一份Limi酱

我是1cm!昵称请随便叫捏我不介意 (?)夏树梦女浓度不高!啥都不拒喜欢聊天画画 目前混DC还有网文,cp杂食人all可逆可拆(你)啥漫画和小说几乎都看过 请多多和我聊天捏!我不高冷 爱所有友好的人!!(◦˙▽˙◦)

关于一通消息引发的血案

part1




身份梗,小甜饼,小男孩就是要快快乐乐的!

梗概:达米安发了一通消息——最终他没有得到回复。

cp:乔米,超露,可能还有别的

有私设!蝙蝠家和超人家互相认识但不知道对方的秘密身份,以及一些被我做出了改动的小细节!有bug很抱歉><


“罗宾”乔飞在哥谭的半空,这个神秘的城市的月光是如此深邃,洒落在乔的身上,讲他的影子拉长。“你在看什么”他低下头,俯瞰下方的人。


“没什么”被笼罩在阴影之下的罗宾抬头看了乔一眼,转而又将手机收到罗宾制服隐藏的口袋之中。


“是吗...”乔有点失落,他以他半氪星人的身份发誓!他刚刚绝对看见那个酷拽狂妄傲气的罗宾在笑!拉奥呀,自他与罗宾共事以来,这是他第一次意识到罗宾不是面部肌肉坏死——所以,当这件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乔很难不联想到罗宾是不是又中了什么魔法攻击——你总是不可以去低估一个氪星人的脑洞,对吧?


于是罗宾便看见那个该死的小氪星人,自空中突然俯冲而下,随后一个急刹在罗宾面前,并抓住了他的双手,以足以让楼下的汤姆杰克德雷克好吧鬼知道会是什么的叔叔爬上楼梯拿起他的靴子揍人的音量大声喊

“罗宾——不要啊——我不要你死啊————!!”


罗宾很明显的楞了一下,白色眼罩后的眼睛难得的露出了些许茫然,随后立刻冷着脸猛的抽回手开口道:“该死的小氪星人你脑子是坏掉了吗!”


“啊太好了罗宾你没事”乔听到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语气,傻笑着开口


“tt”罗宾在心里对这个氪星牌阳光开朗狗狗脸发表了自己的不满,对眼前之人说到“我没事,快滚,别打扰我夜巡。”


可是乔依然没有离去,心安理得的飘在了罗宾身后,漆黑的哥谭似乎都于他的身侧融化,开始散发着阳光的香气


“tt”罗宾的不满溢于形表,他举起蝙蝠钩爪,荡于深夜混乱的哥谭高楼之间,像是夜幕张开了蝙蝠的双翼——此时的哥谭,是各类犯罪的舞台,他们在其上恣意舞蹈,狂欢。


乔跟在罗宾的身后,忍不住开始了胡思乱想。


“超级小子!”


罗宾的喊声将乔拽回了现实“快来帮忙!”此时的罗宾正在尝试将一位成年犯罪的手臂折断。


“来了!”乔连忙飞下去——咔嚓。乔确信自己的超级听力没有出问题,那个成年犯罪的手臂被罗宾折断了,此时正软绵绵的垂在他的身侧,他脸上似乎还挨了罗宾几拳,身高至少一米九浑身肌肉面目凶狠的犯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乔看见罗宾再次出拳打去——有几滴血落在了乔的脸上,温热的。


乔忽然有些感谢蝙蝠家的不杀原则。


他将几个可怜的犯罪打晕过去,让他们免受罗宾惨无人道的折磨,再起身将他们打包进了阿卡姆,去和小丑小朋友一起愉快的玩耍——可怜的犯罪们,阿门。


在做完这些之后,他又飞回罗宾身边,轻轻落地——好吧,他承认,他内心还是隐隐约约有些不安,于是他张开口。打算再问起罗宾在拿手机干什么——以及那个笑容。


“不关你的事。”罗宾似乎预料到了乔内心所想,打断了乔接下来想说的话。


“好吧”乔在内心想到“毕竟是冷酷无情的罗宾,我或许不应该关心的”,但但他还是有些委屈——他在内心已经暗自确定了——罗宾就是谈恋爱了!也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这么幸运。


乔偷偷的看向罗宾两个白色的眼罩,似乎希望从中得到什么——但他一无所获,毕竟罗宾的面罩可是含铅的,再者我们的小氪星人此时也并不具备X射线。


“滚回你的大都会去。”罗宾再次打断了乔的思绪,发布命令似的开口。


乔只好幽幽的再次飘起,飞离哥谭,此时的天幕已经泛出了鱼肚白。


他忽然想起,罗宾的手机壳似乎是黑色的,好像还贴着贴纸。


——乔甚至没有注意到他手机的一声轻响,一封邮件静静的躺在他的邮箱里。


达米安·韦恩:“明晚有空吗”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